发胖橙

喜欢钱。

【Undertale】社会碎片 MTT中心

BGM→https://www.xiami.com/song/2067701?spm=a1z1s.7154410.1996860142.1.rfuqgP



    机械本不应该对大麻产生任何效果。他又没有神经递质、谷氨酸、多巴胺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自然也没有那一整套吸毒上瘾的反馈机制。但是,他抬手接过被良莠不齐的烟叶熏得焦黑的烟管,

    点燃。

    沸腾的响声。

    吸。

    吐。

    粘稠的白雾。

    Mettaton眯起眼,地下室潮湿的灯光在他玫红的钢铁眼皮上反射出的光让他昏昏欲睡。不,他是不会睡觉的,他只会没电,再然后是关机。在一阵迷蒙里,他看见对面男孩子挂着含糊不清的温润的笑,爬到他,和这破烂的弹簧沙发之上。

    Mettaton顺从地张开嘴,任由会腐蚀他的唾液流进他的腔道。内部的电路板发出破碎的反抗,但是Mettaton只是顺从着。

 

 

    刚来到地表的时候,他见过一个喝醉酒的女人,她纤长、骨节分明的四肢让他想起了Muffet。他凭借这一点点因熟稔生出来的好感上前搭话。“你喜欢电视节目么?和杀人机器有关的那种”他做出一个稍带戏剧性的挥手,等待着她的认出,她的无法自制的惊喜,尖叫和昏厥。

    她却硬拉着他的手,醉醺醺地扯什么卡夫卡,什么饿死了的艺术家,什么烧掉。

    “……是单行道,是一路向下的,没有尽头的通道。”她看着他,用坚毅的晶状体,和神志不清的泪水。

    他的机械臂都被她弄疼了。

 

 

    Mettaton期待在人类见到他时,他们因为他完美到非人类的一切而狂乱。采访。合影。抱枕。玩偶。马克杯。“请问,拥有这世上最光彩耀人的身体的感受是?”

    他会将他修剪得刚过人类所谓的下颌骨位置的刘海微侧,以便摄像机能把他凌厉同时魅惑的双眼捕捉。不回答,但他的一个眼神还是能引来成千上百的闪光灯。

    当然,如果人类对他的躯体构造感兴趣,他也会乖乖配合,任由他们切割——直到他逃出研究所,接受电视台的报道直播,“请问,作为这世上第一个引起人权组织关注的机器人的感受是?”

    等等,等等。他预料到了几乎所有的可能性。除了现在这个。

    被人类漠视的这个。

    系统崩溃的原因是,如果没有别人的目光,他会感到不真实感,他会脆弱。而观众不需要一个脆弱的表演家。

 

 

    他被人类的幻想惊异到了。Mettaton从未见过一个女孩,可以在一篇小说里成为羞涩的恋爱少女的同时,在另一个视频里成为最卑贱最淫乱的娼妓。可是那些鞠躬尽瘁的叫做虚拟偶像的家伙,也被人们几乎遗忘了。

    Mettaton仍不习惯人类的喜新厌旧。他有时候觉得,狭小的地下,温暖的地下,才是他的归属。然后想起来,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了。所有人看上去都有了新的生活。

    他在人流涌动的十字路口,看着所有自导自演的街头艺人。每一次吉他的扫弦,每一声颤抖的尾音,每一个草草收场的魔术。太熟悉了。那种忍不住祈求掌声的荒凉。

    歇斯底里症要有观众才能发作。

    一座机器无法哭泣,正如一架骷髅无法亲吻。他只能被自己的腹诽逗得上气不接下气地笑,可连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的人都没有。

    该死的人类。

 

 

    他有时会看过去的录像带。自己的节目的录像带。每一个旋转,每一句陈词——都有人为之喝彩。是的……那种感觉,那种受人瞩目的感觉,他可以依靠这些掌声永世长存。

    泪水,尖叫,和掌声。不能有中间状态。中间状态代表无聊透顶的观众,和下降的收视率。

 

 

    他在那些地下俱乐部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剖开自己,再把自己缝上。

    那些性变态者喜欢看他闪闪发亮的内脏,他就给他们看。Alphys也许会心疼得惊声尖叫,再花上好几个晚上修理他,但其实Mettaton也不确定。他们太久没有见过面,他都不知道她在哪儿了。

    他们喜欢看他挂着下流的餍足的笑被电得抽搐。真正的笑容只能维持片刻,余下的只是露出牙齿而已。Mettaton没有痛觉,也就任他们摆布了。但其实就算他会痛,也不一定会阻止。

    爱我。爱我。爱我。

    我会成为任何你希望的人。

 

 

    Mettaton吞咽着口水,对自己说,他正在过自己热爱的生活,也热爱自己的生活。

    Mettaton告诉自己,这是他应得的。这是他想要的。

    Mettaton祈求拥有泪腺,手腕,和动脉。

 




po完这篇文,我觉得整个ut圈揍死我都不过分……

我会画晓美焰AU小王子补偿的。真的。

为什么我的GF 史丹利 以及各种游戏同人画风都这么清奇【【【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