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胖橙

喜欢钱。

《因果之鱼》漫评(上)

     想吹我家老师,所以就写了这篇。 


    概括的来说,是一对一起正经工作的表兄弟。其实因果之鱼的封面应该是图二,但个人更喜欢OnBlue一期上的首页,因为比较符合我原来对于凉一的期待,一个病娇[。而且笔触的感觉也很棒,很像席勒的大胆的色彩,一点恰到好处的污渍。但实际上可能还是封面比较合理,因为在看了这本漫画三遍以后[对我就是这么痴汉这么喜欢老师]的确感觉到……也许凉一怀有的情感憧憬占的比较多,但占有欲是断然没有的,反而是逸成……所以说两个封面的手都是一种让凉一噤声的意思么?“不要叫我的名字。”而且裸体的意味是什么……脆弱?坦诚?我先进入正片好了www




   有很多人说兄弟两个人很难分辨……我觉得看眼神就好啦w个人猜想老师也是这么分别的。[捧脸



    为什么有这么多水呢?其实是和标题有关的,鱼呀,没有办法离开水的是鱼呀。后面细嗦。这个二二的同事后面也有出场,超可爱www



    明明十几年没见了,敢说这种话真是大胆呢“和往常一样做就好了”逸成指的是顺从他,摆出劣于他的姿态。

    而凉一的回复也很有趣,根据推测其实是对社长说的,但他的低头和逸成的微笑摆在一起的话就很……微妙了。一直都是这样的姿态啊。


    这一句话也很微妙,虽然和他们当时的对话有关但我觉得啊,只是我觉得,是逸成对凉一的威胁。“不管你看上去有多衣冠楚楚,还是能轻易地被我扼住喉管”这样的意思。

    但比较阴暗的人难道不是你吗ww?



    一直看着的,期待着的人,也是你哦w



    啊!真的是多到令人哭泣的伏笔。现在的眼神就不对了啊逸成君,想起以前的两个人,想掐住他了,对不对呀。凉一君的单纯也是真的超级感动,一种很纯粹,很直接的表达方式。其实他们两个人从小就没怎么变不是么?暴躁,胆怯,憧憬,直接。



    老师可爱到窒息[到抽气






    真的不是偷懒,而是这四张当时给我的震撼……太大了。一朵温暖的,混杂着恐惧和安心的烟花在血管里崩裂开来。这就是我的感受。没有期待着凉一这样孩童一样的眼神,尤其还有这一口乱齿。天真烂漫,心存信仰,所有的冷静,冷淡,冷漠都在一瞬间消失。有些恐怖但又很可爱,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更让我……吓到的是逸成的眼神。完全是狼狗的主人,不,就是狼狗,凶狠,绝对的掌控权。分镜感真的是……哎,我爱老师一辈子。这就是转折点,从谜一样的对话和张力过渡到回忆、意识流、和纠缠当中。


    还有好多好多章哦,慢慢留着,吹一辈子。[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