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胖橙

喜欢钱。

【弹丸论破】关于圣诞和快乐的一次简短对话 眼索左右大概,不知道怎么标cp

    “圣子诞生之日……妖风肆起,伪神信徒大开杀戒……而同谋的雪,将掩饰一切罪恶……”

    “嗯?”左右田抖抖索索地缩进毛衣里,仍在四处张望,寻找索尼娅的身影,显然是没有听清田中的发言。

    田中有些生硬地假装不在意,踢倒了不知是谁坨的小雪人,“本王问汝,圣子的追随者是否会残害一切怀疑者?本王放眼所及之处,无人不赞颂圣子降临……莫不是一切反抗之声业已抹去?”

    左右田这下听清了,稍稍认真地眯着眼,“为什么会有人不相信圣诞节?”反正一时半会儿,索尼娅小姐暂时看上去也不会出现了。即使是晴冬,等待心爱的人的过程也是寒冷的。

    “本王就不信。”田中的直视显示出挑战的意味,让左右田有些气恼。

    “圣诞节……圣诞节有什么不好的?它的传说就……井然有序的工厂,永不停息的齿轮……你有见过所有圣诞动画里的场景么?那是世界上最精美的一个机械组装品了!即使是我也只能……”眼见气愤的左右田越说越兴奋,粉红色的发尾跳跃,在雪光的照映下变得近乎透明,眼蛇梦的嘴角有些无可抑制地上翘,只能急急地用一声冷哼掩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他也不清楚,只是近乎本能,“能令汝血液奔腾就是值得信仰的?本王从未听过如此荒谬之理,就例如—”

    “田中同学,下午好。”一个闪着温柔的金色光泽的声音,是恰到好处的距离,表现出亲密,和居高临下的距离。

    就例如索尼娅。


    “田中同学,平安夜晚上,一起出去庆祝好么?”她当时是这么说的,言语流畅,眼神平静自然,落落大方,一点不像是怀有爱意的普通少女,但这份诱人的邀请还是让在不远处偷听的左右田本能地一个箭步上去阻拦:“索尼娅小姐,你何必和这个死中二驯兽师一起过节,这么一个浪漫的节日和这种……”

    索尼娅有些许警告意味深长的眼神扫过去,左右田自动噤声,想说的话说不出,只是让二十四个小尖牙迟疑地闪着光,粉色的眸子里泛出些雾蒙蒙的水汽。

    田中只是眨眨眼,看着左右田几秒——也许不止几秒,“若汝与本王签下契约,携机械之子一同共渡圣日。”

    “那就这么说定了。”索尼娅的不抗拒叫机械师被惊得目瞪口呆,紧接着就是狂喜。他差点抱上了田中,猛的想起他们俩是情敌,于是迟疑了几秒,脸上的表情拧巴巴地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沉沉吐出一口气,笑嘻嘻地露出似乎是多于24颗的利齿,拍了拍他的肩:“谢谢兄弟!”

    田中却是没什么反应,呆呆地对着索尼娅的背影,和她离去时脸上带着的羞赧的笑容寻思着什么。


    “索尼娅小姐!”他的声音是多么清脆,多么快乐啊,在白茫茫的雪景里显得单薄,尖厉,无端地叫田中喉头一紧,索尼娅却安若泰山地无视,只是眨眨眼,直视着驯兽师:“走吧。”

    背后是左右田的哀嚎。有些可怜,有些委屈,他特有的少年音有些沙哑,让人心里痒痒的,想让人摸摸他因为漂染而过分干枯的头发,让人舔舔他折射着暖冬阳光的小小尖牙,让人拽着他的衣领问他为什么非得喜欢索尼娅不可。

    田中眼蛇梦看着左右田很快振奋过来,像是小狗似的在索尼娅身边忙前忙后,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也能理解相信圣诞节的人了,为什么不相信美丽的事物呢?为什么要拒绝快乐呢?就算是假的,也比自己这份真的痛苦要好些。

   冬天的阳光有些刺眼,田中眯起眼睛,看着索尼娅几乎要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说到:“嗯,走吧。”



    自己写的时候,就很想唱“我想要稳稳的幸福~”[超冷[


评论(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